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夏资兰生物科技

护肤品代理加盟,纯天然护肤,护肤套装,护肤专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我和我睡在上铺的闺蜜
我和我睡在上铺的闺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我和我睡在上铺的闺蜜 
品牌: 夏资兰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26 07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    想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。华丽的跌倒,胜过无谓的徘徊。
我叫沐熙,今年20岁,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女学生,从小到大没有买过化妆品。不过我并没有觉得自己缺少些什么,因为我在成为一名老师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着。唯一有点遗憾的是闺蜜有点少,可能和我在校时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自习室有关吧。
宿舍的同学们每天上课前都会花上十多分钟来化妆打扮,让我有时也会幻想我化妆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。在这种情况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后,有一次洗脸一抬头,吓到自己了,这还是一个处于花季阶段的我应该有的皮肤吗?痘痘不知为何越冒越多,脸色暗黄,我看着自己的脸,心里七上八下的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就连平日上课的时候都担心得不得了,害怕自己不到25岁就长了个35岁的面容,导致我的学习进度也落下了许多。
我的上铺,也是我唯一的闺蜜,她发现了我的忧愁,说我简直把我很难过这四个字写在脸上了,我把我的烦恼诉说给她,她听了之后咯咯地笑我是个傻瓜。她拍着我的肩膀安慰道无论是男是女,身体的健康状况一定是排在第一位的,肌肤也是身体的一部分,平日里对肌肤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。
她让我先用洁面奶把面部清洁干净,然后又把我拉到她的座位上,开始给我涂上水和乳液,我看她用的好像都是叫夏资兰的,我对这些化妆品的关注不是很多,了解的品牌并不多。于是闺蜜一边给我护肤,一边给我讲夏资兰的来历,原来它是从法国来的高端化妆品品牌,是闺蜜这几年用过最喜欢的牌子了,舒适好用还不贵,性价比特别的高。
我听着她的介绍,或许是太久没有好好爱护我的面容了,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的脸在夏资兰水乳的滋润下慢慢恢复,感到舒适,像躺在静谧的大草原上,又像清风吹拂着我的脸庞。随后闺蜜就开始给我介绍各种瓶瓶罐罐,什么防晒啊隔离霜啊粉底啊,听得我一头雾水,闺蜜开玩笑说既然分不清的话,直接把夏资兰的所有产品都买一套得了,反正他家从基础的护肤品到彩妆都有。
    接下来的几天,闺蜜疯狂给我补课化妆品以及安利夏资兰的产品,还给我化了一套精致的妆容,让我在照镜子的时候都忍不住惊呼,之前挂在心头上的阴霾一扫而空,甚至让我欣喜若狂。之后我便听取了闺蜜的建议,从夏资兰那边购买了一整套的产品,从此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变化,不再是死读书的书呆子了,而是一个美美的知性女人,与我的闺蜜成为一对漂漂亮亮的姐妹花。
这个世界上,有太多只能相见一次的人,有太多只盛放一次的花,认真对待生活,女孩子化妆就是享受生活的表现。化妆给女性带来的不仅是外貌上的改善,还有精神上的鼓励,一想到自己的妆化的美美的,心情自然地好起来,随时随地散发着自信的魅力。
 





[随机标签]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