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夏资兰生物科技

护肤品代理加盟,纯天然护肤,护肤套装,护肤专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空瓶记1:夏资兰玉润冰肌美颜套装
空瓶记1:夏资兰玉润冰肌美颜套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空瓶记1:夏资兰玉润冰肌美颜套装 
品牌: 夏资兰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26 07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各位小姐妹们!又到了我给大家安利好货的时间啦!今天要安利的是夏资兰的玉润冰肌美颜套装,主要是它的精华液(当然也包括它的美颜水和美颜霜)。   
原先代理夏资兰的朋友给我送了一套水乳,结果水先于乳液用完了,于是又顺手从朋友那里买了一瓶水还有一套玉润冰肌美颜套装,一套水乳一定要用完得整整齐齐(逼死强迫症系列)。本来只抱着随手买一买的态度,结果,玉润冰肌美颜套装的效果出奇的好。水乳加套装用完,见到的朋友几乎都会来一句“怎么回事,最近又白了点儿”。哈哈哈,自己自然是欣喜若狂!
后来有一次逛街遇见了这个朋友,就请她吃饭顺便了解到了这个夏资兰是法国进口的牌子,在中国也注册了商标,主推的产品就是纯天然无刺激的。我也是那时才知道原来这个牌子来头这么大,只怪我自己孤陋寡闻,没能早点遇见夏资兰。
话说回来,夏资兰玉润冰肌美颜套装里的精华水是真的很好用。5-8月是最容易晒黑的季节,用它再好不过了,质地是水状,有微微的稠度。水很好吸收,夏天最热的时候擦也不会有粘粘的感觉,反而拍完水皮肤润润的,亮亮的。
起初不是很在意,心想着这个不错就一直用着吧,没想到用完两瓶(我大概两瓶能用三个多月),发现自己真的白了一个度,而且脸上本来的几颗斑,颜色有淡一点,毕竟我用了也不久,能有这样的效果我就很满意啦!
哦对了,还有一点对于我这个颜控而言也是很重要的——这个系列的颜值实在是太能打了!樱花粉+流畅圆润的瓶身=满满的少女心!强烈建议年轻一点二十出头的小姐妹使用,只要不是大油田使用感应该都会很好。
总而言之,这套水乳加精华,不管是质地还是水润程度我都很喜欢,用完应该还会回购(我才不会说是强迫症想收集瓶子呐)。本期节目就到这里,再见我的小姐妹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